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部分在蓉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在成都开展集中视察

2015-12-10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9日—11日,由我省选举产生的中直机关和省直机关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在蓉全国人大代表、我市选举产生的省人大代表在我市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视察。昨日,成都工作汇报会举行。全国人大代表苏泽林、高翔、刘道平、曾省权、张作哈、王海萍等听取汇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介绍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汇报会。

唐良智说,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一系列政策措施,在各级人大监督支持下,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天府新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等重大机遇,着力稳当前、谋长远、调结构、添引擎、打基础、促改革、惠民生,全市呈现出经济稳中有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唐良智表示,“十三五”时期是我市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也是我市加快推进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攻坚期。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抢抓机遇、立足优势、积极作为,全力抓好投资,切实筑牢经济增长底盘;进一步做强工业,切实增强发展主支撑;继续提升服务业,切实做优成都服务品质;全力推动城建攻坚,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大力推进创新改革,切实增强发展动力;全力走好“一带一路”,切实提升开放合作水平;持续做好民生事业各项工作,切实让广大市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希望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多为成都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

于伟说,此次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是对成都工作的有力促进和鞭策。良智市长重点介绍了成都“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市政府2016年的工作打算,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对人大代表了解成都,搞好本次集中视察活动很有帮助。希望大家认真履职,为成都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志宏、吴凯、侯雄飞、孙传敏、仰协、吕瑶、韩春林、张正红等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听取汇报。

今明两天,代表们将分组视察我市地铁规划建设运行、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以及菁蓉创客小镇和天府软件园创业场的规划建设情况。(记者 钟文 王伶雅)

原标题:部分在蓉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在我市开展集中视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