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宽坐等获双创补贴 市商务委:电商销售超10万可报名

2015-12-14 15: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12月14日报道 上周成都市商务委公示了《2015年成都市小微企业“双创”餐饮产业项目资金补贴企业名单》,拟对宽坐、蓉锦一号等成都60家餐企进行5万、8万、10万三档“双创”补贴。成都餐饮企业如此多,为何只有宽坐、蓉锦一号等仅60家餐饮单位获得补贴?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解释称:“这个补贴针对中小企业电商表现,只要符合中小企业标准,电商销量达到此次评选要求,资料齐全,就列入补贴范围。此次评选报名的只有90多家,剔除资料不全的,拟补贴的就只有60家。”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此次评选只有“10人及以上,年营业额100—2000万之间的小型企业;从业人员10 人以下或年营业收入100 万元以下的微型企业”才可以申请。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因为是针对中小企业,只要网销额需要有正式发票,网销额度超过10万的成都小微餐饮企业均可报名参评。而网销额包括自营平台的销量,也包括通过饿了吗、大众点评等第三方电商渠道获得的销量。”  

对于此次评选是否考核申报企业食品安全表现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没有对食品安全方面进行专门考核,只要无人举报,没有列入食品安全黑名单,补贴都是适用的。”

专题:创业创新 汇聚发展新动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