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榜样微访谈 刁祖民:照顾失明妻子26年

2015-12-14 19: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他是村民称赞的“模范丈夫”,儿女眼中的好父亲,老人心中的好儿子、好女婿。

刁祖民是郫县龙吟村村民,妻子吴华芳双目失明后,全家的生活重担全落在他一个人身上。既要照顾妻子,又要照顾一对儿女和四位老人。白天工作,下班回家做饭、洗衣、收拾家务,……26年在这样日复一日的辛劳中过去。如今, 一对儿女已长大成人。妻子怕拖累他,劝他离婚,他坚决不同意。他用行动眷写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丽誓言。

本期成都榜样微访谈将直播间搬到了刁祖民的家里,让我们跟随镜头去认识这位“模范丈夫”。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每周邀请一位榜样人物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点击观看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第二十五期—— 刁祖民:照顾失明妻子26年

 

下期嘉宾:

成都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大队长 林正良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