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市委宣讲团到成都高新区开展宣讲

2015-12-18 15: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王伟  记者 付晓桐)12月18日报道 昨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高新区宣讲报告会暨党工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立祥作宣讲报告。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富艺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何立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以及“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等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徐富艺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是成都高新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成都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深入群众开展宣讲活动。徐富艺强调,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成都高新区实际,谋划打好“十三五”发展的开局之战,把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中韩创新创业园建设等难得发展机遇,努力为全市发展作出新贡献。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巡视员,人大、政协工作联络处主任,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高投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等共60余人参加报告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