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圣诞倒计时 温江燃起节日乐活氛围

2015-12-18 13: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充满圣诞气氛的温江夜景

充满圣诞气氛的温江夜景

温江夜景

温江夜景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苏丽)12月18日  圣诞节倒计时7天,不少人都在为这个甜蜜的节日做准备。在“2015成都春摄会”中获得“最乐活之城”美称的温江已被欢快的节日气氛笼罩,区域内的各大商场、游乐场地纷纷装扮焕新,播放着圣诞歌曲,让游客和当地居民提前过上了圣诞节。

记者在国色天乡看到,园区内布满了圣诞树、圣诞袜,道路两旁挂满了彩球、雪花,随处可见向小朋友分发气球等小礼物的小丑,游客伴着圣诞歌感受着过山车、海盗船、大摆锤等游乐设施带来的乐趣。据悉,国色天乡还将在圣诞夜举办假面歌王决赛,将邀请到上传自唱歌曲到参赛平台,并获得网友支持率最高的前15名报名者现场角逐冠军。

国色天香

国色天乡

除了充满圣诞元素的装饰、欢快的圣诞歌曲,温江的各大公园、购物中心等都纷纷开始了圣诞节预热活动,不少商家还将在圣诞节开展圣诞嘉年华活动。

圣诞节是个充满温馨、甜蜜的节日,除了狂欢、购物,安逸、舒适的过节方式也是不少人的选择。

“我们虽然不像年轻人那么喜欢热闹,偶尔赶下时髦也还是可以”,家住温江的张阿姨告诉记者,圣诞节前后都比较冷,天气好的时候去江安河、杨柳河边喝喝茶、晒晒太阳,或者到惠美花境、寿安绿道去散散步,安静又轻松,这样的过节方式也很健康。

惠美花境

惠美花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