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4号线来啦!26号9点开始载客运营!

2015-12-18 18: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1218153428493602

今日,成都地铁公司消息,成都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于12月16日-17日通过了上海交通运输行业协会组织的复查,开通试运营评审工作中提出的所有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经市政府同意,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开通。由于4号线是地铁骨干线,与在运营线路换乘站点多,为了让沿线市民提前熟悉新线路出行方式和多线换乘的特点,经批准,将于12月26日上午9时载客运营。

与此同时,为满足地铁4线一期工程正式开通后带来的线网客流增加以及成渝客专开通、火车北站改造等带来的客流变化情况,为了确保线网运营服务水平能较好地满足市民出行,从12月22日起,地铁公司将对1、2号线运力进行调配,采取加密高峰时段上线列车等措施,竭力满足乘客的安全、快捷出行需求。

目前,成都地铁公司正在积极做好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4号线一期工程开通后,线网运营安全有序。

记者 张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