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绵阳安县一奥迪撞树后燃烧 司机身亡

2015-12-18 19: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当事车辆

18日早上7时许,一辆黑色奥迪车行驶至绵阳安县雎水镇青云村时,撞到路边两棵大树1分多钟后,车辆发生燃烧,驾驶员被困车中死亡。成都商报记者从安县交警部门获悉,死者系安县花荄镇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安县交警大队事故民警介绍,据路边监控显示,奥迪车撞到路边大树后1分多钟开始燃烧,燃烧时间也只有1分多钟。

事发现场有一户居民,也是报警人。该居民告诉交警,当时他住在二楼,正准备起床,突然听到“砰”一声巨响,于是打开卧室窗户,发现一辆车撞在了大树上。于是,该居民穿衣下楼,来到事故车辆前。

“由于天黑,我看不清楚车内情况,敲车窗没有人回应,也拉不开车门。我以为司机车祸后自己下车走了,就不敢砸车窗看具体情况,而且车内突然冒烟,我只好报警。”该居民说。

接到报警的当地派出所和交警部门、消防官兵、120救护车随即赶到现场,民警砸开车窗,发现车内司机被困,急忙将其救出来,但经120诊断,已无生命迹象。

司机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

事故交警介绍,奥迪车车内驾驶位几乎全部烧毁,车顶、座椅包括油门刹车位置全部过火,车内焦糊一片。由于车头撞毁严重,暂时还不知车内情况。经初步调查,司机系安县花荄人。

交警分析,事故车辆燃烧时间大概是1分多钟,也就是旁边居民穿衣下楼的时间,居民后来发现的冒烟,其实车辆已经燃烧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杨雪 杜雨桐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图片由杜雨桐提供 编辑:小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