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奥巴马野外求生真人秀吞下三文鱼 拒饮自己尿液

2015-12-21 22:5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港媒称,美国总统奥巴马为呼吁对抗气候变化,9月拍摄野外求生真人秀,期间曾吞下熊咬过的三文鱼、进入熊出没的地区、饮下以雪水冲泡的茶,不过,他拒绝饮下自己尿液。

香港《明报》网站12月21日报道,奥巴马9月参与野外求生节目“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与著名主持人兼野外求生专家格力斯一同走进阿拉斯加,呼吁大众对抗气候变化。

拍摄期间,他曾饮下由雪水泡成的茶,又吞下熊咬过的三文鱼,他笑言三文鱼虽然好吃,“但如果能配块饼乾就好了”。踏入熊出没地区时,主持人格力斯提醒奥巴马,指熊最危险的时候是在交配时被骚扰,奥巴马则笑说,“我想人类也是”。

格力斯过往常鼓励参与节目的名人饮下自己的尿液,但今次却遭奥巴马拒绝,“如果身处绝境、将要死亡,我也会饮下(尿液),但我平日没有这种习惯,也不会为真人秀这样做”。

奥巴马也在节目中坦露心声:“我有两个女儿,也想抱孙子,不过不要太快”。他又指出,对抗气候变化是他总统生涯中必不可少的事,“一起努力,相信我们可以改变现状”。

为确保奥巴马安全,不少特工就在摄影机外围,亦有军用直升机在上头盘旋。虽然要攀山涉水,格力斯向传媒透露,奥巴马曾说“那是他当选总统以来最棒的日子”。

原标题:奥巴马野外求生真人秀吞下三文鱼 拒饮自己尿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