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2月28日起 红星路二段恢复双向交通

2015-12-24 18: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华西都市报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2月24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从2015年12月28日零时起,红星路二段(桂王桥东街至布后街)及岳府街(红星路二段至双栅子街)将恢复机动车双向交通。

红星路跨线桥桥面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进城通行;红星路武成大街路口红星路方向允许机动车直行和左转,武成大街方向允许机动车直行,除7:30至20:00时段外,允许机动车左转。  

同时,红星路周边的方正东街、育婴堂街、桂王桥东街、桂王桥北街、桂王桥南街、双栅子街、布后街仍维持现状单向交通不变。从新华大道方向进入红星路二段的机动车,在桂王桥东街路口禁止直行向南,只能右转经桂王桥东街、桂王桥北街、桂王桥南街、双栅子街、布后街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