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新都区委书记:加快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卫星城建设步伐

2015-12-25 10: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权威访谈

新都区委书记刘任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是在成都市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新都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负重前行、攻坚克难,加快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卫星城建设步伐,确保到2020年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刘任远说,新都区将准确把握成都市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坚定助力首位城市领先发展的信心;准确把握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体系,坚持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贯穿新都区发展始终;准确把握市委对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的研究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厚植未来发展优势;准确把握全会对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要求,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构建风清气正、崇严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政治生态。

新都区将紧密结合新都实际,开门编制新都区“十三五”规划。更加注重发展理念的前瞻性、指标体系的科学性以及任务举措的针对性,坚持把创新驱动放在核心位置,围绕加快培育新动能、改造传统动能,深入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都“1676计划”,推进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蓬勃发展,全力提高创新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坚持把做强实体经济支撑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围绕轨道交通、能源装备、航空动力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食品、医药、家具等传统支柱产业,加快建设“成都市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切实强化经济发展中坚力量。坚持从供需两侧发力推动经济结构性改革,通过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重要途径,扩大有效投资、促进消费升级,全力稳增长促发展惠民生,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成都商报记者 肖刚

原标题:加快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卫星城建设步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