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成飞小学组织学生和老师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15-12-25 14:32   来源: 成都市成飞小学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飞小学金波校长、党支部书记张剑于12月24日带领部分老师和少先队员来到成都武警驻成飞公司黄田坝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寒风阵阵舞黄叶,冬阳暖暖送祥瑞。成飞小学为了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营造“拥军爱民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学校金波校长、党支部书记张剑于12月24日带领部分老师和少先队员来到成都武警驻成飞公司黄田坝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一到军营,孩子们受到了武警叔叔的热烈欢迎。武警叔叔的带领少先队员们参观了他们平时学习、训练的场地。参观过程中,武警叔叔不但为同学们讲解抗洪救灾、防恐装备及技巧等知识,还现场教同学们叠被子等如何有序整理内务的方法。训练场上,孩子们饶有兴趣地与武警叔叔一起翻双杠、练沙袋。联欢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声情并茂地为武警叔叔们宣读节日慰问信,捎去了全校师生对武警叔叔的一片诚挚问候同时,还表达了少先队员们浓浓的祝福和深深的敬意。随后,同学们载歌载舞,武警叔叔表演擒拿格斗。大家济济一堂,浓浓军民鱼水情洋溢其间。

孩子们在慰问活动中对军营生活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对国防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为报效祖国好好学习、强身健体。

原标题:我们和武警叔叔在一起 ----成飞小学拥军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