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酒店不配安全套罚3500元 绵阳开出近10年首张罚单

2015-12-29 16:3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如果你在酒店、KTV等公共场所没见到安全套的影子,那么你完全可以向卫生执法监督部门举报。近日,绵阳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在一次检查中发现,安县某温泉酒店大厅和个别客房未摆放安全套,受到警告以及3500元罚款,这也是2006年3月1日《艾滋病防治条例》施行以来,绵阳开出的首张公共场所未摆放安全套罚单。

12月3日,绵阳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卫生执法监督人员在深入安县辖区开展公共场所专项督查时,现场发现一家温泉度假中心登记大厅、以及别墅1503、1505号客房内均未设置安全套发售设施、放置安全套和摆放张贴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

根据我国《艾滋病防治条例》有关规定,公共场所的经营者未在公共场所内放置安全套或者设置安全套发售设施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给予警告,可以并处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逾期不改正的,责令停业整顿;情节严重的,由原发证部门依法吊销其执业许可证件。根据其违法违规行为,卫生执法监督人员作了现场笔录,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取证。

依据《艾滋病防治条例》的有关规定,绵阳市卫生执法监督支队对该度假中心给予警告以及罚款人民币3500元的行政处罚。此案件的处罚,系2006年3月1日《艾滋病防治条例》施行以来,绵阳开出的首张公共场所未摆放安全套罚单。

绵阳市民如发现公共场所未摆放安全套或售套机,可拨打以下举报电话:18990101328。

原标题:酒店不配安全套罚3500元 绵阳开出近10年首张罚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