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微问政”创新举措 @都江堰服务办结率100%

2015-12-31 10: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刘雨)12月31日报道  “安龙镇的水泥路好像不是那么好,不要搞成豆腐渣工程”。网友“哎衣呀哟”通过@都江堰服务反映情况后,很快得到回复。记者获悉,都江堰推出微问政新举措。通过@都江堰服务,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

高效率:

市民网上投诉 职能部门迅速回复

今天,记者从@都江堰服务了解到,2015年12月8日添加到日历,网友“哎衣呀哟”反映称,网友路过都江堰市安龙镇太平村7组去耍看见那里修的水泥路好像不是那么好,压路机也没有压过少了很多程序,看见过这里修路要经过很多程序,就想怎么回事,希望政府能管理一下,质量到位,不要搞成豆腐渣工程。

2015年12月13日14:26“都江堰服务”:安龙镇:亲,你好,关于你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成青社区7组2007年成青快速通道正式通车后,该组在本社区区位优势良好、20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上海10万亩农田基础设施建设,(沟渠路建设)也未列入规划、社区实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后,该组又定为“建新区”。所以至今该组道路未修建(硬化),目前通过该组各农户自筹资金、“村公资金” 补贴道路基础铺助建设(路边岥、桥涵等)、上级交通部门补贴路面硬化工程款。并且此次所修建道路按上级交通部门要求都是在原有路基上进行硬化施工,并通过有关部门对路基进行验收合格,以及村组议事会、监事会验收合格后,才进行路面硬化施工。所以,不存在所反映没有压过和少了很多程序的说法。

看成效:

粉丝近10万 办结率100%

记者获悉,截止12月止, “@都江堰服务”新浪、腾讯的两个微博平台共拥有粉丝89892个(其中新浪51651个、腾讯38241个);通过微博主动发布各类政策、便民类信息533条。

截止12月1日至12月22日,“@都江堰服务”在新浪、腾讯两个平台共受理网民诉求269件(其中省、成都市转派3件),“@都江堰服务”直接办理回复175件;向责任主体单位派发95件,各单位响应并办理回复269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