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用音乐迎新 成都新年室外音乐会连嗨三天

2016-01-01 20: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室外露天音乐会现场

室外露天音乐会现场

东郊记忆随处可见爱好音乐者的表演

东郊记忆随处可见爱好音乐者的表演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月1日报道 今天,成都东郊记忆成为音乐海洋,由成都市文广新局、成都传媒集团、四川音乐学院主办,成都市文化馆、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成都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成都新年室外音乐会”在此拉开帷幕。此次音乐会集纳摇滚,民乐,流行等多种音乐元素,并设东郊记忆和沙河绿地两大舞台,三天的连续演出,势必掀起成都市民的集体狂欢。

专业音乐人助阵 每个人都找得到喜欢的“口味” 

虽然今天的重头戏“露天演唱会”要2点才开始,但从中午开始,就陆续有市民开始涌入东郊记忆。 

据了解,为了让不同年龄段的市民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节目,主办方可谓煞费苦心,不仅请来来自全国的十多支优秀乐队、顶级古琴大师以及成都本土音乐新势力助阵,还精心安排了音乐互动游戏,流行音乐歌手大赛和锦城书荟等各项节目,为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音乐的温度。

三天演出不断 每天可为30000名市民带来音乐享受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此次成都新年室外音乐会中的重头戏——“室外露天演唱会”上,目前在国内摇滚领域颇具特色的团队悉数到场,包括了女子眼镜蛇乐队、蒙古症痴人乐队、天堂乐队等优秀摇滚乐队。活跃的现场表演,千变万化的风格和类型,体现了独立的原创精神和真诚创作态度。

另外,在2日至3日10:00至21:30,主办方还将邀请到成都古琴吴钊,李翔霞,林晨,龚一,刘赤城,王永昌,刘善教等知名艺术家在成都东郊记忆演绎中心进行5场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方便市民,此次室外音乐节从早到晚都准备了精彩节目,随时随地带市民徜徉音乐海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