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元旦小长假 到青城山都江堰体验“别样幸福”

2016-01-01 20: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LJP_9209

LJP_914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关小兴记者 刘雨 江俊 摄影 刘杰)1月1日报道 2016年元旦,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推出“2016去都江堰,让旅行更幸福”系列活动。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让游客在都江堰景区感受不一样的幸福。

一进景区就看见可爱的“大熊猫”向游客们送出五颜六色的气球,在气球的装扮下,都江堰新年的第一天热闹非凡。“这个大熊猫好可爱,送给我和妹妹两个气球和棒棒糖,好喜欢呀!”一个6岁的小朋友开心地说。

景区工作人员称,“为了增强与游客的互动性,景区在现场安排了许多游戏和抽奖环节,让游客朋友们开心地来、幸福地回家。”

在现场,记者看到“抛绣球”“默契大考验”“幸福KTV”等游戏已经有不少游客积极参与其中。游戏过关的游客还有机会进行大转盘抽奖和现场砸金蛋的惊喜环节,其中包括五星级酒店抵用券、万达冰雪城门票等大奖,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有一份幸福的新年礼物。同时也可以用粉宝机打印属于自己的旅行照片,为新年的都江堰幸福之旅中留下一份属于自己的特殊纪念。

据悉,为了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更加了解四川独有的文化,景区特别邀请著名川剧表演艺术家在现场进行川剧表演,将四川的“耙耳朵”搬上舞台,引来游客们的阵阵欢笑,一位来自东北的姑娘告诉记者:“今天才真正了解到‘耙耳朵’是什么意思,这样一比较,果然还是成都的姑娘们最幸福啊。”

而有着“天下爱情第一桥”之称的都江堰安澜索桥,在当地有“夫妻桥上走,恩爱到白头”的说法。此刻在“天下爱情第一桥”的牌匾下,正上演着一场“2016说爱你”的年度表白大戏,游客纷纷参与其中,面对滔滔岷江水许下爱的誓言,将盛满美好愿景的祈福牌挂在桥头,祈愿爱情的美满。

同时景区也特别设立LED屏幕,鼓励大家参与微信话题讨论,上墙说出你2016年的幸福心愿,亦或是对家人、朋友及爱人的美好祝愿,更有机会获得现场大奖!

据了解,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特别注重以活动来吸引和回馈游客,不断提升游客对景区活动的参与度。本次活动持续3天,游客可以在元旦期间到都江堰游玩,参与现场多种多样的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