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城南高速路起雾 两货车追尾至后车司机被困

2016-01-02 16: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02034916490

20160102034917339

2日凌晨,城南高速遂宁桂花段被雾气笼罩,一辆河南车牌货车未发现前面停靠在路边的成都货车,直接撞上尾部,致使河南牌号车主被困驾驶室。经过遂宁消防紧急救援,目前被困车主已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2日凌晨5时40分,城南高速遂宁桂花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河南车牌的货车从遂宁拉了一车橘子到成都,由于雾气很大,没有看到前面的路边停着成都牌号的货车。结果,河南货车直接撞了上去。

“当时根本没有看清楚前面有车,当看见时已反映不过来了。”河南货车的车头直接撞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遂宁消防嘉禾路中队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现场看到,被困驾驶员的小腿被卡在方向盘与坐垫之间,救援难度非常大。“强行移动被困者,很可能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先用液压扩张器,在方向盘下方与坐垫位置扩出一定的距离,然后用液压顶杆横着支撑在液压扩张器的位置,起固定作用,最后把液压扩张器拿在坐垫的上方进行扩张,经过约3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邓鑫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周洪攀

原标题:城南高速路起雾 两货车追尾至后车司机被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