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犍为发生4.2级地震:瓦片被震碎 墙体现裂缝

2016-01-04 09:4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乐山新闻网讯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3日23时44分,四川乐山市犍为县(北纬29.40度,东经104.05度)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震中示意图(据人民网)

据居住在罗城镇的网友介绍,地震发生后,其自家房顶上的瓦片被震碎,玻璃窗破裂,墙体出现裂缝,罗城初中围墙出现倒塌。本网记者正在赶往现场。

  

  

  

网友传来的灾后图片

(热线记者 李宁)

原标题:犍为发生4.2级地震 当地网友:瓦片被震碎 墙体现裂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