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正式挂牌运行

2016-01-04 15: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LJP_0263_副本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江俊摄影刘杰)1月4日报道 记者获悉,今日,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挂牌运行,四川省、成都市旅游局的相关领导,“大成都”片区,九寨、黄龙精品旅游景区,省、市知名涉旅企业的业界同行齐聚一堂,共祝公司挂牌运行,共商区域旅游合作发展大计。据了解,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挂牌运行,将为都江堰市打造兼具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功能的川西旅游集散地提供有力支撑和平台,为都江堰市国际旅游城市建设再添新举措。

记者了解到,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由都江堰市政府注资2000万元成立,该国际旅行社将肩负更多建设川西旅游集散地的基本服务功能。未来,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将依托熊“猫、山、水、道”优势资源,通过建网络、设门店等方式巩固传统的青都一日游市场。同时依托青城山旅游度假区、万达文化旅游城、熊猫主题乐园等特色资源包装设计精美线路,拓展青都二日游市场。通过成都市都江堰国际旅行社运营,将进一步加强与九寨、黄龙,峨眉、乐山等大川西精品旅游景区的互动合作,共同打造“天府之国·梦幻之旅”世界级区域性旅游品牌。延伸旅行者吃、住、行、游、购、娱产业服务链,进一步夯实传统旅游基础。

在新业务拓展中,都江堰国际旅行社将紧盯智慧旅游发展的最前沿,通过PC端、移动互联网等载体,建设川西智慧旅游电商平台,创新开启“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智慧旅游新模式,将大成都及川西旅游资源整合成线路产品,直销、分销到阿里、携程、同程、驴妈妈等上百家知名OTA平台,同时做好线下服务的无缝对接,尽快实现O2O 闭环运行。

在拓展上述业务的同时,该旅行社还将依托都江堰市完善的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开展旅游交通服务,加快完善都江堰市旅游集散地功能。通过建立车辆分时租赁平台,为游客提供都江堰范围内景区与景区之间、景区与酒店之间往返循环的便捷交通服务。今后还将组建旅游车队,为自驾游的游客提供成都周边乃至阿坝、甘孜等地旅游的中远程租车服务。

在乡村旅游方面,将按照“农旅结合、以农促旅、以旅促农”的总体思路,结合“生态、养生、休闲、体验”等元素,大力推广都江堰乡村旅游线路产品,引进和组织旅游团队到都江堰各涉旅乡镇参观游览,培育融合地域特色的农副产品市场,极力促成当地农副产品的销售,打造粘附能力强的特色乡村旅游品牌。

据了解,近年来,都江堰市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稳步推进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三步走”战略,紧跟世界旅游发展大势,不断进行旅游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全面推进以都江堰为原点,服务“大成都”,辐射全川的川西旅游首发地、转程地和回程地的川西旅游集散地建设,旅游发展突飞猛进。截止今年11月底,全市接待游客2116.8万人次,同比增长5.27%,旅游综合收入107.09亿元,同比增长16.89%。

新闻背景

都江堰旅游发展“三步走”战略:

第一步,从2014年起,先用5年时间,基本建成兼具旅游目的地和集散地功能的川西旅游集散地;第二步,再用5年时间,全面建成独具吸引力和影响力的四川旅游中心;第三步,继续用5年时间,建成国际旅游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