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郎牌原浆事业部:致力成为日常饮用 宴席 商务用酒主流品牌

2016-01-04 15: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5—6日,郎牌原浆事业部2016年度销售工作会在成都望江宾馆召开。图为郎牌原浆事业部总经理黄思强。

1月5—6日,郎牌原浆事业部2016年度销售工作会在成都望江宾馆召开。图为郎牌原浆事业部总经理黄思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月4日报道 2016年伊始,郎酒集团对郎酒品牌、市场和组织架构优化调整,布局中长期规划,推出六大优化调整措施,其中,包括成立郎牌原浆事业部,并顺势推出郎牌原浆战略品牌,着眼全国中价位浓香产品的巨大市场。据了解,这既是白酒新一轮发展的惊世之作,也是郎酒集团“123工程”的战略新规划,肩负着郎酒成为白酒行业旗帜之一的重要使命。

准确定位:老百姓“乐得购”产品

郎牌原浆作为集团继红花郎、郎牌特曲、小贵宾郎之后的又一支战略品牌,将是郎酒集团未来实现200亿、300亿销售目标的最重要增长极。同时也是实现郎酒“一树三花”即酱香、浓香、兼香共同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

原浆事业部总经理黄思强介绍,郎牌原浆品牌突出“原浆”风格,坚持原汁原味,倡导“纯粮酿造、回归自然、传承古法、健康饮酒”的理念,打造原生态的高品质产品,市场价格锁定80元、100元、180元,致力成为消费者日常饮用、宴席、商务用酒的主流品牌。

按集团聚焦发展的战略要求——准确定位、精耕消费,2016年郎牌原浆品牌在全国只启动100个重点地县市场,以点带面最终形成连片发展。郎牌原浆将紧盯用酒市场,着眼于老百姓“乐得购”产品,加大消费者培育工作,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构建郎牌原浆浓香白酒的消费型市场。

聚焦发展:力争3-5年实现“321工程”

郎牌原浆事业部力争3-5年实现“321工程”。“3”代表——3个5亿以上的省级市场、3个2亿以上的省级市场和30亿销售目标;“2”代表——20个5000万地级市场、20个2000万的地级市场、20个2000万的县级市场以及2000人的业务服务团队;“1”代表——100个1000万的县级市场。

“市场竞争瞬息万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要取得胜利,就要树立明确的市场运作目标,实行谋略布局。”黄思强表示,郎牌原浆作为郎酒集团的新兴事业部,干劲十足,锐意进取,聚焦发展重点区域市场,精耕白酒消费市场,保障经销商健康持续发展,达到做深做透的要求,厂商团结,互利共赢。

精耕消费 共建共享:树品牌、抓标杆、建渠道、练团队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2016年,原浆事业部确定了“树品牌、抓标杆、建渠道、练团队”的工作重点。

通过长期落地品牌推广活动和各类消费者互动促销活动, 全面聚焦“郎牌原浆”品牌,提高消费者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形成消费者对郎牌原浆准确的价格认知,最终成为白酒行业“原浆产品”领导品牌之一,成为消费者日常饮用、宴席、商务用酒主流品牌。

通过对现有客户的梳理和新客户的高标准准入机制,筛选符合长期合作的战略客户,集中精力抓示范标杆市场,树立典范,提升客户信心,形成以点带面,连片发展的局势。

根据规划,郎牌原浆的核心市场以地级和县级市场为主,采用“三渠互动”模式——以核心餐饮渠道、宴席渠道为重点、核心名烟名酒渠道为辅助运行。通过经销商、核心渠道成员与郎牌原浆团队紧密合作,强化经销商直控终端渠道运作能力,逐步形成核心终端网点战略联盟,确保经销商及核心网点成员长期稳定盈利,最终形成集中的消费型市场。

以消费者和市场为导向强化基础工作落地,是对郎牌原浆团队的基本要求。在树品牌、抓标杆、建渠道的同时,历练一支“共建共管、服务终端、能打硬仗”的团队,这也是一支有创新思维、适应新模式运作、高执行力、能打硬仗、高收入、有责任的郎牌原浆销售团队。

据透露,郎牌原浆事业部在未来的工作部署中,夯实基础工作,提升销售团队的“战斗力”,将进一步加大力度进行消费者培育和基础渠道网点建设工作,强化与经销商的互动与沟通,培育更多的核心优秀经销商,鼓励和扶持经销商做大做强。针对市场情况及时的做出调整,向着共同目标前进,走上郎酒快速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