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雷军小伙伴黎万强回归 将负责小米影业(图)

2016-01-04 19: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0104072259453

华西都市报讯 1月4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黎万强在新浪微博上宣布回归。“闭关结束,我重新归队了!”

黎万强称,未来主要负责两个事情:小米市场和小米影业。影业是全新的子公司,目前在组建团队筹备阶段。雷军最近反复讲回归初心,永远别忘了为什么出发。“在我心中,重新出发,还是为了那些热泪盈眶!2016,祝福所有在创业路上的小伙伴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作为小米科技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有关黎万强的新闻关注度颇高,不仅因为他作为公司副总裁的职位,他负责研发、设计出小米引以为傲的MIUI,并将米粉节、手机控、参与感等词汇捧红到互联网上,成为小米公司的“第二号”人物。

2014年10月,黎万强宣布暂时离开小米,去美国硅谷“闭关”,当时有传言称他要跳槽去魅族,但随后被其本人否认。

黎万强此次回归后将主导小米影业,但在这一领域已经有阿里影业、腾讯影业、乐视影业等一众对手环视,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小米影业的未来还要具体看小米怎么布局。

(记者 张乾 崔江)

原标题:雷军小伙伴黎万强回归 将负责小米影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