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郎酒年会汪俊林讲话:红花郎青花郎价格将逐渐上调

2016-01-05 12: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雷涛 苏丽)1月5日报道  今天上午8点,成都香格里拉酒店,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在集团年会上用40分钟的讲话介绍了郎酒的规划和发展。

汪俊林介绍,郎酒在二郎的酱酒基地建设、泸州石洞5万吨纯粮浓香基地及相应包装基地,20万吨浓香基酒储存基地建设正在顺利推进,目前郎酒已存有12万吨酱香基酒,预计2020年将完成储存30万吨酱香基酒的目标。

据了解,郎酒撤销了北部和西部两个大区,内部调整成立六个事业部:红花郎事业部、小郎酒事业部、郎牌特曲事业部、郎牌原浆事业部、老郎酒事业部、新郎酒事业部。

其中,红花郎事业部以红花郎(15年)为核心,逐年上调红花郎(10年)、红花郎(15年)、青花郎的价格;小郎酒事业部定位为全国性品牌;郎牌特曲定位为中高端产品;郎牌原浆作为中低端浓香型产品发展;老郎酒恢复传统的郎牌郎酒的生产、销售;新郎酒继续以兼香第一品牌为目标长线发展。

汪俊林谈到了郎酒的组织架构调整,将建立以客户经理及其对应商家为核心的销售渠道,通过相应的激励措施,鼓励客户经理和商家共同发展,开发新市场。

汪俊林提到了郎酒内部转变工作作风的问题。他说,严禁郎酒员工报喜不报忧,不反映市场的真实情况,同时严审严查费用投入的真实性,所有费用必须按模板及批准方案执行,必须专款专用。汪俊林还要求所有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坚守法律底线。不允许赌博、吸毒;不允许讲排场,提倡勤俭、律己。酒后不准任性,管好自己,不准诋毁竞争对手。

“我们相信,我们的明天,阳光灿烂!”汪俊林用这句话结束了他的发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