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老郎酒事业部:2016重启“郎”牌郎酒推广销售

2016-01-05 16: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老郎酒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

老郎酒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月5日报道   按郎酒集团的战略规划,今年元旦起,“老郎酒1898”和“老郎酒1956”停止生产,不再接收订单。2016年,老郎酒事业部核心发展关键词是“聚焦”,聚焦产品、聚焦市场、聚焦渠道、聚焦操作动作、聚焦消费者培育。

1月5日郎酒集团老郎酒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就此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们将围绕着‘聚焦’来打造大单品,构建可持续的价格发展体系,让经销商、渠道有可持续稳定的利润,让消费者满意。”老郎酒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透露,将在2016年重启“郎”牌郎酒的推广与销售,推出“金质郎酒”和“郎牌郎酒”,其中“郎牌郎酒”的包装,就是1984年全国名酒评比中获过奖的“普郎”包装 。

经典重现 普郎归来

“普郎”在1984年第四届全国名酒评比中,以“酱香浓郁,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甜味长”的独特香型和风味而闻名全国,首次荣获全国名酒的桂冠及金奖的产品。1999年,国家质量监督局、标准样品委员会将39°酱香型郎酒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酱香型低度白酒标准样酒的经典产品。

“郎牌郎酒作为郎酒集团最为经典的基石产品,与一款主攻宴席的新品组成一个系列,预计将在2016年3月份上市亮相。”易明亮介绍,“这个产品包装老百姓非常熟悉,一眼就能认出来。我们恢复了白色乳玻瓶,在包装部分图文及工艺细节上,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做了一些优化,让这款包装,细节更精致,更有品质感。普郎在市场上畅销四十余年,是经典与荣耀的轮回。”

对于普郎的销售与推广规划,易明亮说,2016年老郎酒事业部将优化与升级现有的经销商体系,导入客户经理为中心组织结构,按不同的市场制定标准操作模版进行品牌建设与消费者培育。普郎将聚焦西南、河南区域发展,与郎酒郎哥进行错位布局。在品牌推广方面,将以“经典重现·王者归来”为主题贯穿全年,唤起消费者的回忆。

同时,老郎酒还将采取团购等方式,持续进行消费者品质培育。

郎酒郎哥 四大创新

2015年7月12日,“郎哥”上市,通过上市发布会、南京秋季糖酒会及核心终端的导入,发展了一批有激情、敢创新的经销商团队,完成基础的终端建立与消费者培育,为2016年发展赢得先机。

2016年,在区域布局上,郎哥将与普郎错位进行布局,重点发展华东、华南市场,打造一批年销售过千万的标杆市场。

为了这个目标,2016年,郎哥会有四个方面的创新:

首先是消费者培育与沟通方式创新。在现有郎哥美食团、郎哥伴你去旅行等娱乐化营销活动基础上,2016年,会加大核心餐饮店的赠饮与互动,让消费者在轻松快乐的环境完成品牌与品质的认知。

第二是品牌传播模式创新,坚持走创新媒体传播的路线。2015年,事业部完成京东众筹纪实电影《我们》,2016年,将继续围绕核心终端及消费者,拍摄第二部纪实电影。同时,在江苏区域,将打造极具现代感的路演模式。

第三是厂商管理模式创新。郎哥与经销商是平等自由的关系,建立厂商一体化的系统。全年倒扣制的运营模式,既稳定了经销商的长期利益,也建立了统一的生态经营系统。2016年,将完善全国经销商协会管理体系,从而实现思路统一、方向一致、大事共商共议、民主和谐的新型厂商关系。

最后是消费者服务板块的创新。依托于信息管理工具,开始执行消费者累积战略。通过各渠道的消费者信息采集与录入,建立消费者档案,优化消费者体验和服务。

“2016年,我们以归零的心态,踏上新的征途。把旧的习惯,旧的传统抛弃,才能使我们重新飞翔,创造新的未来。2016年是一次全新的开始,也是实现梦想的开始,你的支持就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这是老郎酒事业部的心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