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红花郎系列产品出厂价格全面调整

2016-01-05 20: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梅刚(1)

郎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梅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月5日报道   今天,2016红花郎年度销售工作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红花郎全国办事处经理、销售骨干等齐聚一堂。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红花郎事业部总经理梅刚在会上发言,经过红花郎全体员工一年的努力,2015年红花郎销售较全年同期增幅32%。

会上,红花郎确定了六个2016年市场运作要点:

梅刚对红花郎2016年销售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红花郎价格体系重塑,系列产品定位全面升级。2016年1月1日起,红花郎系列产品出厂价格全面调整。

2016年,红花郎(15)确定为全国主推品项,定位于商务政务用酒,计划通过1-2年时间完成主推产品的升级,提升消费者对红花郎的市场定位。而青花郎在成熟区域和经济发达区域作为重点推广产品。同时,红花郎(10)作为全国流通性产品,以核心餐饮运作,全渠道发展,并在2016年全面导入消费者刮卡促销活动。

在销售部门和销售人员方面,2016年,红花郎销售部门将划小运作单元,减少管理层级和环节,提升效率。销售人员管理扁平,也就是说,2016年,红花郎将实行客户经理制,一对一为客户服务,以此来激发员工个人潜能,凸显自我提拔机制。根据计划,业务主管将单一客户提升到对应销量,自动对档升为该级别客户经理。能力较强的客户经理可以主动向事业部申请区域开发目标。能力强的办事处总经理可提升为大区经理,负责管理相邻区域的办事处。同时,要求商家配置专属销售队伍,明确人员工作标准和考核要求,强化落地执行。

在市场运作方面,红花郎将继续提炼和完善有效的市场运行模式,形成更加完善的市场操作模板。通过成功模式的快速复制,加快市场推广发展。2016,红花郎将稳健发展根据地市场,加速发展全国市场。通过聚焦打造板块市场,加大消费者培育力度,地面媒体集中投放,在区域内形成强势氛围、滚雪球式快速发展,带动周边市场发展。其他按市场运行模板稳步推进,挖掘部分有价值的点状市场作为标杆,聚焦投入、强力突破,撕开口子后连片发展,各方面条件成熟时向板块市场推动。

2016年,红花郎将以核心餐饮店为平台+核心烟酒店+核心团购用户进行三核互动。通过渠道互动,明确核心终端标准和运行模式、运行步骤,营造市场整体氛围,整合资源共享。

另外,市场运作要点还包括:人员薪酬高保障、高增量计提,鼓励市场加速发展和空白市场招商。

梅刚说:“跨入2016年,红花郎翻开了新的篇章。跟过去相比,信心充足、思路清晰,模式明确,队伍壮大。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与在座的同事们一起奋斗,实现我们的梦想。幸福时刻-红花郎”,是我们的品牌主张。新的一年、新的机制,新的希望。希望大家能抓住机遇,在2016年收获满满的幸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