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

2016-01-07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迅速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伟说,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是五年召开一次的重要会议,对于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发挥全市各级人大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人大要抓紧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以贯彻落实《中共成都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重要讲话精神为抓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认识、责任和措施到位,推进全市民主法治进程。

于伟强调,区(市)县人大常委会要规范和完善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切实履职到位,确保今年区(市)县和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依法规范进行,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充分认识开好人大法定会议的重要性,依法合理安排会议次数和会期,提高会议质量,确保人大行使法定职权。要依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依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要加强县乡街道人大建设,按照市委实施意见规定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力求政策措施早日落地。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会,带动影响广大代表共同努力开好大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敖锡贵、孙传敏、李小新、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小维列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 努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