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听不懂《明天不上班》?谢帝演出遭粗暴喊停

2016-01-07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因为一首川话RAP《老子明天不上班》火爆起来的成都说唱小伙谢帝,继去年国庆节成功举办了首场个唱之后,1月2日又在成都举行了新年专场演出。不过,这次演出却让他“很受伤”。原来在演出中途,场地方突然粗暴中止喊停,近千名歌迷只得退场,而对方叫停的理由竟然是“有的客人听不懂RAP”。昨日谢帝告诉记者,他已经决定自掏腰包于1月16日再做一场演出,弥补当天的歌迷。

谢帝提起1月2日的遭遇仍然气愤,他说为了这次新年演出,整个团队前后准备了几个月:“按照之前的口头约定,我们的演出是要到当晚12点,可是在11点过,场地方的经理就开始阻止我们演出,最后干脆断掉音响,演出被粗暴地中止了。”当时现场有近千名歌迷,其中还有不少人是专程从武汉、贵阳等地飞来。而场地方叫停的理由是“有的客人听不懂RAP ”,这让谢帝无法接受:“我们之前彩排过多次,如果觉得不妥,当时就应该提出来呀。”

由于缺乏经验,谢帝并没有与场地方签署书面协议,最终也只能吃哑巴亏。不过 ,谢帝和团队商量之后,决定自掏腰包,于1月16日重新做一场演出,弥补当天歌迷们的遗憾,“只要拿着1月2日演出的票根就能进场,我们还会做网络直播,希望无法到现场的朋友也能在网上感受氛围。”

至于场地方为什么中途喊停谢帝跨年演出?谢帝并没有过多透露。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谢帝的歌迷并没有太大的消费能力,可能场地方卖酒水收入不高,认为赚不到钱,所以才粗暴地中止谢帝的演出。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原标题:谢帝跨年演出 被场地方粗暴中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