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政协委员袁昕:建议成立“国际化”顾问团

2016-01-07 1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王玲 摄影记者 于跃 曹育维)1月7日报道 “过去两年,成都已和西安、重庆连续举办了两届‘西三角’区域开放合作交流会,新一年的‘西三角’交流会建议合力共建成渝西昆菱形经济圈。”2016年的成都市两会即将开幕,市政协委员袁昕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表示,他今年的提案将主要关注“共建成渝西昆菱形经济圈”。

袁昕表示,城市的发展已经不是城与城之间的竞争,而是区域之间的较量。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已连续两年联络西安市、重庆市外商协会分别在陕西西安和四川广安举办了两届“西三角”区域开放合作交流会,在共建成渝西昆菱形经济圈方面,建议政府官方和社会团体一起共同举办成渝西昆菱形经济圈交流活动,共同将菱形经济圈打造成能够吸引全球眼光的经济热点地区,建成后对区域内城市的开放合作、招商引资都有着巨大的作用。

袁昕还提到,成都“十三五”要建成开放型的区域中心和国际化城市,而成都的国际化则需要各方面的智力支持,因此他建议成都,邀请财富论坛期间和成都有过接触的这些世界500强企业家,以及全球知名的经济家等,为成都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共促经济发展出谋划策。

“此外,巴基斯坦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巴中经贸论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因此他还会在提案中建议成都举办中巴经贸论坛,为中巴全天候兄弟友谊添砖加瓦,促进一带一路建设。”袁昕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