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明日开幕 委员报到

2016-01-10 15: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_A8A0010_副本

_A8A0021_副本

_A8A0083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 陈然 王玲 摄影 曹育维)1月10日报道 成都市政协第十四届四次会议将于明日正式开幕,今天,委员们纷纷来到金牛宾馆报到。

下午两点半,市政协委员、市农林科学院科发办主任詹成波出现在了会议报到点。詹成波告诉记者,今年他带来的提案是关于如何培育农业经营主体的建议。詹成波认为,在农业发展领域,引入外来投资者和经营者固然很好,但是只有本土的农民和技术人民才是真正了解本地农业发展特性的人,他们才是扎根于此的人。因此,应该加强对种植能手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

市政协委员、新都画院院长周平今年准备从建设平安成都、加强影视文艺作品正能量宣传两个方面提出建议。周平表示,建设平安城市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成都在建设平安城市上成都已取得部分成效,在此基础上,周平建议还要加强力度,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建成村连村、社联社、天上有“天眼”,地上有集中巡逻点的平安网络。

市政协委员,四川省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陈金也在报到现场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透露,今年他将重点关注分级医疗改革和医养制度改革等问题。陈金表示,目前基层医疗机构的硬件设施已经较为完备,但人才引进上仍然是一大难题。目前培养一名合格的本科学历的医生至少需要7-8年的时间,硕士学历以上的医生花费的时间则更长,如果要说服他们进入到基层医疗机构工作,则需要在薪资待遇和上升空间方面多加考虑,他建议,可以扩宽在基层医疗机构服务的医生的上升渠道,允许他们在服务基层时间达到一定年限后,优先进入到更高级别医院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