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 一人请假条不合规被拒收

2016-01-11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报到工作开始,委员们陆续抵达金牛宾馆。

成都商报记者从会议秘书处了解到,截至昨日下午4时许,共有34人提出请假申请,获得批准的累计有28人。其中一名委员因为请假理由不过关未获批准,被要求今日内必须赶回开会,“如果没有按时到会,就会进行通报。”

“今年的会风跟往年相比一样很严格,大会原则上不得请假,不合规的假条直接不收。”昨日,会议秘书处向成都商报记者介绍,如果委员要请假,他们有一套严格的审核程序。

根据会议秘书处统计,至昨日下午4时,共有34人提出请假申请,其中全程请假的24人,已经批准20人,待批的有4人;半程请假有10人,已经批准8人,1人未获批准,待批1人,“今年从总体情况来说比较好。”

据了解,获批的委员中,有11人都是因为前期已经准备好,在国外或者是准备去国外的路上,因公参加全球性会议。还有委员因为要参加全省艺术类高考,作为专家必须在现场不能请假。另一类是因为身体状况不好,有的在住院。而那名未获批准的委员,据了解其人在越南,虽然只请了一天的假,但据了解他并非因公出国,所以没有获批,“据说他已经从国外往回赶了。如果没有按时到会,就会进行通报。”

昨日下午3点,金牛宾馆芙蓉楼2楼A会议室,香港飞大集团董事长林泽权在报到册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刚刚从香港飞到成都,就马上赶过来了。”他笑着告诉记者。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共30人。“全部都会来参加。”报到点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少港澳委员都是打“飞的”赶来成都,因为情况特殊,所以该组报到时间将延长到晚上。“有的委员将在今晚9点前赶到,还有几位预计将在夜里12点左右抵达。”

林泽权笑着告诉记者,作为一位老委员,他感觉今年会风一如既往地严格。用他的话来概括,就是“不迟到、不缺席、多写提案多发言,不当木头人”。

原标题:请假条不合规 直接拒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