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

2016-01-11 22: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syb160111a1

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张全能 王若冰 杨永赤 于谭阳 刘阳 摄

 

黄新初、唐良智、于伟、唐川平出席开幕大会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张全能 王若冰 杨永赤 于谭阳 刘阳 摄

黄新初唐良智于伟邓修明到会祝贺  唐川平作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今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锦江大礼堂开幕。4天会期中,市政协委员将积极建言、广泛协商,为推动成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635人,实到60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开幕大会执行主席唐川平、徐季桢、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颜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邓修明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上午10时,大会主持人徐季桢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唐川平代表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说,2015年,在中共成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团结带领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适应新常态、主动新作为,为我市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唐川平从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市政协2015年工作:一是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广泛凝聚政治共识;二是紧扣改革发展大局,着力增强履职实效;三是持续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强化服务保障。

唐川平强调,2016年,是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在中共成都市委领导下,为我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为落实好总体要求,将紧扣“十三五”发展新部署,主动发挥政协作用;落实加强政协工作新要求,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

受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杨小英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围绕中心,通过提案履职尽责。一年来,共收到提案1023件,经审查,立案972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730件、联名提案141件,集体提案101件,有26件提案被列为重点提案,49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截止2015年12月31日,立案提案全部办理完毕,已经解决或采纳的占87.2%;列入计划拟解决或采纳的占10.9%;作为工作参考的占1.9%,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应邀出席开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成都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成都警备区的领导同志:朱志宏、王忠林、陈建辉、刘仆、胡元坤、吴凯、王波、罗相水、侯雄飞、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李小新、仰协、傅勇林、谢瑞武、苟正礼、田蓉、左正、刘守成、杨伟、黄平、郭彦、吕瑶、白刚、李元祥、李建、毛志雄、韩春林、谢志迪、张正红等。

市老领导高未龙、黄忠莹、王体乾,市政协十三届老领导,在蓉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垂直管理机构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驻外办事处负责人,部分市政府参事列席会议。

应邀参加开幕大会的还有台商代表、公民旁听代表。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华露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