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熊兵:成甘工业园带动“产城一体化”

2016-01-12 15: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0013_20161121513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刘雨 实习生 李柯逸 摄影 段超一)1月12日报道 今日,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邛崃代表团代表熊兵在会场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规划建设成甘工业园、打造现代工业新区的表述尤为关注。

2015年12月,成都市与甘孜州签署对口帮扶、区域合作和共建成甘工业园区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在5年内,落户邛崃市的成甘工业园区将建成300亿产业园区。

对于成甘工业园区建设的意义,熊兵告诉记者,园区对当地产业发展有很大带动,周边乡镇群众的创业、就业和收入能得到很大的推动和提升,进而实现将产业功能、城市功能、生态功能融为一体的‘产城一体化’。更重要的是,工业园区的建设对邛崃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这意味着在园区建成后,邛崃的经济将有巨大的变化。工业园区不仅能使当地经济取得突破性发展,也将对周边的甘孜州、雅安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