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已立案620件

2016-01-13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对收到的提案进行审查。

截至昨日17时,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654件,其中经济建设方面342件,占提案总数的52.29%;政治建设方面46件,占提案总数的7.03%;文化建设方面33件,占提案总数的5.05%;社会建设方面178件,占提案总数的27.22%;生态文明建设方面55件,占提案总数的8.41%。提案委员会全体会议已对654件提案进行了初审,立案620件,作为意见建议处理34件。会议还对2016年重点提案进行了推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