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

2016-01-13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举行小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计划、财政报告(草案)。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参加讨论。

徐季桢在参加中共组讨论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简洁朴实,接地气,既讲了“稳”的原则,也给了“进”的措施,符合成都发展实际,令人对2016年以及今后5年成都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委员们继续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紧扣“十三五”发展新部署,主动作为,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为推动成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侯一平在参加农工党组讨论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成都“十二五”及2015年的工作,并提出了“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目标、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当前成都发展势头非常好,希望市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新目标、新理念、新举措,为推动成都“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

金嘉祥在参加民革组讨论时表示,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成都“十二五”取得的成绩,绘制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令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委员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围绕目标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为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李铀在参加民盟组讨论时表示,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成都站上了“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的新起点,经济总量突破万亿元大关。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5年工作,为今后工作指明努力方向。报告中确定的“十三五”时期成都的各项目标任务,站位高远。希望政协委员围绕目标,为成都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提出更多前瞻性建议。

戴晓雁在参加九三学社组讨论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到位,既体现了五年来取得的可喜成就,也提出了未来成都发展建设的努力方向。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报告把创新引领放在下一步工作的首要地位,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他希望委员们履职尽责,为提升全社会创新力、创业力和创造力多做贡献。

杨小英在参加工商联组讨论时表示,“十二五”期间,“五大兴市战略”的实施给成都带来了巨大变化,“十三五”规划提出了成都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发展理念、工作重点,符合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成都实际,为成都勾画出更加美好的明天。《政府工作报告》将规划目标与近期工作相结合,提出今年着力抓好的九个方面工作,希望委员们齐心协力、积极履职,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出力,围绕中心工作,提出更高质量的提案;参与民主监督,助推党委政府工作部署的落实。

罗霞在参加致公党、无党派、台联、侨联组讨论时表示,成都“十二五”期间经济总量突破万亿大关,走在了中西部前列。在新常态下,我们要用新理念开创新局面,跟中央发展理念看齐,更高质量地建言献策;要用新举措实现新目标,为成都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贡献力量;要用新科技登上新台阶,促进科技创新发展及其转化应用;要用新作为做出新贡献,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杨林兴在参加民建组讨论时表示,“十二五”期间成都面对多重考验,取得了喜人成绩。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政府工作报告从九个方面部署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创新创业、工业强基、服务业提升等方面都大有可为。希望各位委员多建有益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助推成都“十三五”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华露艳 李霞 王冕 谢佳君 薛欢 实习记者田程晨 赵子君 张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