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戈莹:建议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出行通道

2016-01-13 18: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张薇梅朵 实习生 李柯逸 摄影 段超一)1月13日报道  今日下午,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后,来自成华区代表团的戈莹代表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成都正朝着国际化大都市迈进,步伐很快。”

戈莹认为,包容的成都人民、深厚的文化底蕴、享誉世界的美食、日益完善的市政建设,这些都是成都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优势。

在未来的成都建设发展进程中,戈莹建议,成都的残疾人出行通道建设还可以做得更好,以便适合各种各样不同情况的市民或者国际友人生活、参观和旅游。“我去过新加坡一段时间,当时看到那边很多残疾人坐着轮椅出行。”她表示,发达国家的道路设施非常健全,不管是地铁、公交、饭店还是商场,残疾人都能自由、方便地出行。希望成都的残疾人通道设置更加完善,使残疾人可以和正常人一样融入社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