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王维民:十三五规划立意高远振奋人心

2016-01-14 15: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 摄影 杨诗雨)1月14日报道 “看了‘十三五规划’后,感觉非常振奋。”今日上午,在谈到成都市十三五规划时,来自文化领域的市人大代表王维民表示,“十三五规划”对成都社会经济多方面进行了立意高远的规划,很有前瞻性。

王维民告诉记者,“成都市的十三五规划立意高远,许多点都非常新,公布的指标也非常实在,里面有许多涉及城市整体布局和战略性的东西。既宏观又具备操作性。”

同时,王维民还建议针对空气净化器设立国家强制标准,“随着经济发展,全国民众越来越关注生活环境特别是空气质量,然而由于信息不对称,有很多空气净化器买来实际上没有起到过滤和净化空气的作用。这直接影响民众使用相关产品的实际效果,所以希望政府部门设置相关监管政策,严格落实空气净化器生产标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