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16-01-14 20: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1月14日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至14日在成都举行。

会议期间,中共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与市委常委出席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组讨论会,中共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与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政府工作报告协商建言座谈会,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听取并赞同唐良智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并赞同《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听取并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其他报告。会议审议批准唐川平主席代表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杨小英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十四届成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黄新初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2015年是“十二五”时期的收官之年。中共成都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全面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省委“三大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城市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改革创新取得新进展,法治成都建设深入推进,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市民生活不断改善,完成了“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站上了“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的新起点,开创了科学发展、领先发展的新局面。委员们对我市的发展成就充分肯定、倍感自豪。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中共成都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团结带领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适应新常态、主动新作为,为我市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市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加快推进国际化的攻坚期。委员们认为,成都市“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贯穿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细化落实了市委确定的“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反映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意愿,对于推动成都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保持和扩大科学发展良好势头、塑造城市发展新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在中共成都市委领导下,为我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切实贯彻“五大发展理念”,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初步建成国际性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紧扣我市“十三五”发展和高标准推进城市发展新部署,把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工作指导和努力方向,认真落实《中共成都市委关于新形势下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提高履职能力,创新履职方式,围绕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加快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等认真开展协商议政,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全面依法治市、民生工程等有序开展民主监督,持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市政协事业新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成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务实作为,为我市实现“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