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

2016-01-14 22: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连日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团分组审议《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大家一致认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务实科学,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勇于担当、奋力前行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市人大代表、副市长傅勇林在参加温江区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十三五”规划对抓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重大项目实施工作,聚焦重点领域改革,抓好人才培育。他建议温江区要加强体育产业建设,优化发展载体,同时要抓好旅游发展,做好产业配套建设;要树立品牌意识,促进整个产业链发展壮大。

金堂县代表团在分组审议时表示,“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和任务谋划科学,牢牢抓住了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展示的蓝图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希冀和期待。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体现了“站位高、理念新、安排实”的特点,振奋人心,更加坚定了金堂县推进“三区建设”、提升产业话语权的信心和决心。

蒲江县代表团在分组审议时表示,“十三五”规划措施具体,谋划长远,符合中央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成都站在“新常态、万亿级,再出发”的全新起点上,实施创新引领行动,提升全社会的创新力、创业力和创造力,增强城市发展动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思路非常明智,这有助于让成都的发展空间、增长空间进一步增大。

新津县代表团在分组审议时表示,“十三五”规划举措具体,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有抓手、有节奏、有载体、有项目,体现了务实作风。特别是在打造千亿级轨道交通产业集群、打造“健康成都”和“运动成都”等方面提出了创新举措,既是城市未来发展思路的深化,也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体现。

彭州市代表团在分组审议时表示,“十三五”规划高屋建瓴,层次分明,其目标任务清晰,可量化、可预见,为成都未来五年描绘了发展蓝图,令人振奋,值得期待。“十三五”规划也给予了中小型企业发展信心,在制造业方面,如何让产业更有动力,产生更多的边际效应将是我们下一步要思考的问题。

成都传媒集团两会特别报道组记者  胡清  侯初初  实习记者 王琳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