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蓝继红:让智慧为城市发展而凝聚

2016-01-15 15: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张薇梅朵 实习生 李柯逸 摄影 段超一)1月15日报道 14日下午,成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圆满闭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在闭幕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描绘了成都将按高标准推进城市发展、加快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美好蓝图。

对于如何看待讲话中提到的“共建共享”原则,青羊区代表团的蓝继红代表表示:“成都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建设这个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认为每一名老师以及我们教育的孩子,都是家园的建设者。一起努力,家园会更美好。 ”

“共建共享需要激发大众的智慧,让智慧为城市发展而凝聚。”她说,“从教师的角度来说,孩子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命脉,而教育是对生命的润泽。通过教书育人,培养一代有素质、有担当、有希望和有责任感的栋梁,影响一个个家庭,这就是我们为这个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