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熊欣:免费开放更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6-01-15 16: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 摄影 杨诗雨)1月15日报道 “我建议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同时向学生免费开放更多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提到今年的建议,来自教育界的市人大代表熊欣仍将关注点聚焦在学生身上。

熊欣告诉记者,“我特别关注未成年人的成长,在教育工作中我发现青少年的法制教育亟待加强,让他们知法守法是重要的教育内容。这方面工作的实施,目前来看效果还有待改进,需要支持。”

另外,熊欣还提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问题,“我去过很多地方交流,杭州所有的公共场馆都是免费开放的,我去了一次运河博物馆,才对京杭大运河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我觉得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需要这样的设施,我们说纸上得来终觉浅,学生爱国情感的产生除了课本学习,还需要通过一些参观活动激发。了解本地的历史文化遗产,他们才能了解家乡,进而爱家乡、爱国家。目前成都很多历史文化景点都是收费的,我们组织活动时好多家长觉得费用过高不愿意让孩子参加,这很影响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实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