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三严三实·勤廉兼优”大型专题节目15日晚举行

2016-01-15 22: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274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15日报道 为了鲜明导向,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赶有标杆,今天晚上,由成都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我为党旗添光彩2016“三严三实.勤廉兼优”大型专题节目在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举行,节目推选出11个全市“勤廉兼优”典型集体和10名典型个人。

记者从现场获悉,节目共分为7个章节,邀请出5个全市“勤廉兼优”典型集体和2名“勤廉兼优”典型个人,并通过这些来自身边的好党员好干部的讲述,深刻展现成都市70多万党员如何在岗位上实践“三严三实”,让身边人说身边事、让身边人鼓励身边人。

IMG_2745

节目中,成都市疾控中心党委的党员们讲述了他们如何以科学的方法抗击各类来势凶猛的疾病,用严谨和敬业的工作态度为市民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卫生防护墙;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党支部的党员们结合实际工作践行“三严三实”;成都市双庆小学副校长、甘孜州丹巴县水子片区寄宿制学校副校长裴丽娟,一家三口扎根藏区,越是艰苦的环境越能激发斗志,越是彰显共产党员的品质,越能检验出三严三实要求的战斗力……

节目最后,市委推选出的11个全市“勤廉兼优”典型集体和10名典型个人集体亮相,节目在《旗帜更鲜艳》的音乐声中完成录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