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54岁大妈入围选美决赛 身着比基尼性感火辣

2016-01-18 11:3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英国英格兰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 的一位54岁女士挺进英国星系选美(Ms Galaxy)比赛决赛,大胆挑战比基尼套装。

2015年2月,阿曼达•布思(Amanda Booth)将精心拍摄的一组照片发送给比赛主办方,随后接到入围通知。作为一名销售经理,阿曼达从来没有怠慢过健身,如今腰围67厘米的她身着比基尼站在舞台上,星光熠熠。与比自己小20岁的美女们同台竞争并不容易,但阿曼达说:“有些事必须要逼迫自己去做,让自己跳出舒适圈才能活出精彩。”

2008年,儿子因为车祸意外离世时,阿曼达整个人都崩溃了。她花了5年时间重新站起来,完成了未完成的夙愿——做模特,充实了自己的人生。她相信儿子会为她感到骄傲。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英54岁大妈入围选美决赛 身着比基尼性感火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