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马拉松赛共24人不适送院 1人情况危殆

2016-01-18 11: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香港马拉松赛共24人不适送院1人情况危殆(图)

一度半昏迷的男跑手送至律敦治医院抢救。(图: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17日在雨中举行的香港马拉松赛,共有24名跑手不适送院,其中一名一度半昏迷的男参赛者,至18日情况仍然危殆。

这名参赛者17日一度半昏迷,被送到律敦治医院抢救后转往深切治疗部。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表示,危殆的男跑手仍在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特区政府会与医管局保持沟通,提供协助。

17日天气欠佳,赛事出席率仅八成三,约6.1万名跑手出赛。大会数字显示,除24人需送院外,赛事期间有300多名跑手抽筋,逾200名参赛者受伤需包扎伤口,另有百多人扭伤。

原标题:香港马拉松赛共24人不适送院 1人情况危殆(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