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年货购物节明天开幕 万种进口食品“相因卖”

2016-01-20 14: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王玲)1月20日报道  今天下午,筹备近一年的第20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世纪城新会展举行预展活动,作为全成都最大的年货采购中心,本届购物节不论规模还是展品种类都创下新纪录,尤其是全新推出的进口食品展更是值得期待。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四川年货购物节已经连续举办了20届,适逢20周年大庆,从开幕至2月4日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全球进口食品嘉年华活动,包括欧洲十国甜品节、全球海鲜节、亚太燕窝节、进口乳品节、国际红酒节等节中节活动。不仅如此,现场还有免费试吃、免费领礼品、买就送、团购“抢相因”等精彩促销活动。

“进口食品集中的3号馆—泰国展区、韩国展区,以及5号馆—双流综合保税区,7号馆—高新综合保税区、“南春实业”展位、“海山来”展位,将于明日起与市民见面。”据介绍,本届年货节将提供来自荷兰、德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的进口甜品、巧克力、果脯果干、休闲食品,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等国原装进口葡萄酒,荷兰奶粉、德国牛奶、新西兰奶制品等。本月29日2号馆—国际商品馆开馆后,涵盖世界40余个国家种类达上万种的进口食品将全方位呈现在蓉城市民眼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进口食品参展商多是所在国家政府亲自组团,或是大型外贸企业和机构组织参展,享受了国家关税优惠政策,所有进口食品都比个人在外国当地采购或代购便宜。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面积达8万平米的8大主题展馆都在做最后的装修收尾工作,2000参展商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货布展,只等明天年货购物节开启大幕。明天上午9点,准备买年货的市民朋友,不妨去世纪城会展中心逛逛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