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强迫症小哥把自己关在自家二楼9个月 型男变宅男

2016-01-21 08: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强迫症小哥把自己关在自家二楼9个月型男变宅男

泰勒目前正在接受治疗,他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23岁小伙子理查德•泰勒(Richard Taylor)患有强迫症。因为害怕碰触地毯和其他东西,病情严重时,泰勒一度把自己在自家二楼关了9个月,原本阳光帅气的小伙子成了“宅男”。

“我每顿饭都要用全新的纸盘,每天洗澡两次,每天都要更换床单。”泰勒这样描述自己现在的“强迫症生活”。不过,早在小时候,他就已经有了强迫症症状。比如在读书的时候,他要把书上的标签完全撕掉才安心,不然就无法阅读。

15岁那年,泰勒被确诊患有强迫症。长大后,泰勒的病情开始恶化,他开始对细菌感到恐惧,不敢碰门把手。他接受过心理治疗,但病情总有反复。

病情最严重时,泰勒一度把自己关在自家二楼长达9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他极度的害怕地毯,也不敢碰任何东西,就连进出卧室都要踩着椅子。除此之外,强迫症还让他的体重从76公斤降到了53.9公斤。

不过幸运的是,在病情恶化期间,泰勒始终有家人支持。经过治疗,他的病情已有所好转,体重也在逐渐恢复。泰勒表示,是家人让他明白“我不用一个人面对这一切”。现在,他也呼吁那些和他有相似经历的人们积极就医。

原标题:强迫症小哥把自己关在自家二楼9个月 型男变宅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