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攀西春运列车运行图1月24日起执行 部分车次有调整

2016-01-21 18:1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月21日,记者从西昌车务段获悉,2016年春运将从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1月24日零时起,西昌车务段将执行春运列车运行图,攀西地区部份旅客列车有调整优化。

运行区段方面,T8870/69次由现行的攀枝花至成都调整为攀枝花至江油,攀枝花、西昌开行时刻不变,到达江油的时间为上午9时32分。江油至攀枝花T8869次13时55分由江油出发,16时50分到达成都,次日4时49分到西昌,7时56分到达攀枝花,中途在绵阳、德阳、德昌、米易车站办理客运业务。

停靠车站方面,西昌至成都T8866次取消喜德办理客运业务。

运行时刻方面,除成都至攀枝花K9483次冕宁调整为4时47到、5时开、普雄至攀枝花5633/4次在部份车站有优化外,其它旅客列车时刻较目前开行的时刻均无较大变化。

车票预售期方面,自1月24日起攀枝花开K9472/69次、1月25日起隆昌开K9470/1次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含当日),其余车次的车票预售期不变。

据悉,春运期间,西昌车务段将根据攀西地区客流特点,适时报请上级部门,通过增开列车或加挂车厢等方式扩充运输能力,满足出行旅客乘车需求。

铁路部门温馨提示,由于新旧运行图交替,出行旅客请关注车站公告或以12306官网的信息为准。(杨孟龙 记者 罗本平)

原标题:攀西春运列车运行图1月24日起执行 部分车次有调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