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武侯区一住宅起火 致3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6-01-23 15: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今日上午,成都武侯区果盛路旁吉福村一4层住宅小区起火 ,目击者称约10名住户受伤。

今日上午9时许,成都吉福村一栋4层楼住宅发生火灾,火势一度很大。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现场多名目击者处了解到:现场约10名市民受伤被送往市内多家医院。随后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急救120处了解到,今日上午确实该地发生火灾,具体伤员数量不便透露,“伤员送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

2

截至记者发稿,火势已被控制住,但仍然不时有浓烟冒出。住宅小区外有大量裸露电线,部分住户甚至直接在电线旁晾晒衣物。

今日下午,成都市武侯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武侯发布”在新浪微博上发布消息称:“1月23日上午9点14分,公安接到报警称晋阳吉福三社一居民房屋起火。消防官兵立即赶往现场救援,9点45分左右明火已被扑灭,9名受伤人员及时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其中三名伤者救治无效死亡,起火原因及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下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医院找到此次火灾的一名伤者,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急症监护室进行抢救。而伤者家属也已经进入急症监护室。据知情人透露,这位伤者家属的妻子在另一家医院抢救,其孩子已经在火灾中丧生,年仅2岁。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颜雪 王天志 图片由现场目击者提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