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超级风暴侵袭美国逾8500万人受影响 至少8人死

2016-01-23 16: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月23日电 综合报道,超级风暴22日袭击美国东部地区,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北卡罗来纳州、田纳西州等多地都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从阿肯色州到新英格兰地区,20个州的逾8500万美国人将受到此次风暴影响。同时,风暴已经造成至少8人死亡。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新泽西州大部分地区都处在暴雪预警范围之内,预计当地降雪量在10至36厘米之间。降雪预警从当地时间22日晚上生效持续到24日。

预计暴雪将会影响新州交通,同样,新州部分地区也启动洪水预警。新州州长克里斯蒂也在22日下午返回新泽西,以应对周末的暴风雪。

据美联社报道,这场风暴已经造成多人死亡。在肯塔基州,一名男子因撞上除雪车死亡。北卡罗莱纳州也有两人因路滑而驾车时发生车祸,不幸身亡。截至22日下午,北卡州因这次暴雪死亡人数上升到6人。在田纳西州,一辆汽车因超速加上雪天路滑而翻车,导致司机死亡,乘客受伤。

北卡应急管理办公室表示,由于这次暴风雪影响,1.87万户民众家中断电。弗吉尼亚州因恶劣天气发生车祸118起。宾州当局宣布美东时间22日9点起启动暴雪应急行动。

在费城机场宣布23日全天关闭后,巴尔的摩机场发言人表示,23日该机场只有少数航班能正常起飞,24日情况现在还无法预测。

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机场,降雪已经达到了11厘米。

巴尔的摩市长布莱克称,该州预计将迎来46至53厘米的降雪,令出行变得十分危险。布莱克敦促民众尽量待在家里,避免出行。

北卡州和南卡州民众断电情况较为严重,约有7.2万户居民家中断电。

此外,由于暴雪影响,美联航的一架航班降落在芝加哥机场时滑出跑道,所幸无人因此受伤。

原标题:超级风暴侵袭美国逾8500万人受影响 至少8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