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嫌邻居家聚会太吵 提菜刀砍伤对方手指

2016-01-25 14:33   来源: 生活报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生活报1月25日讯 24日晚上,牡丹江警方接到报案,因嫌邻居家太吵而起口角,市民潘某用菜刀将邻居张某的手指砍伤。

据警方介绍,张某住在时代广场,4日下午家中来了不少客人吃饭聊天,十分热闹。这却苦了邻居潘某,自家孩子被吵得作业都写不了。潘某在自家门口对着张家大吼,并口出污言秽语。张某亲朋中几个年轻人起身要“教训”潘某,被张某拉住。潘某见势躲回屋内,张某却来到潘家敲了敲门,打算说说好话。没成想房门一开,却见潘某提着菜刀,一刀砍在张某左手拇指处。张某虎口撕裂,鲜血直流。

后经东安分局民警询问了解,原来此前因张家养狗,狗在楼道里到处拉尿,潘家小孩踩到狗尿滑了一跤,两家早就争执不断。目前,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嫌邻居家聚会太吵 提菜刀砍伤对方手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