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省政协委员张韵:建议修建手机“加油站”解决充电难题

2016-01-25 17: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月25日报道 “聊微信、看电影、听音乐、打电话……手机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公共场所能提供手机充电的地方太少,群众手机没电之后,充电非常困难,影响了群众的日常生活。”四川省政协委员张韵今日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两会她重点关注民生问题,并建议修建手机充电站,方便外出群众手机充电。

张韵建议,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指定专人负责修建手机充电站的前期规划;二是在机关各单位各部门、政务中心、医院、车站、超市、学校、广场等场所设置手机充电站点;三是对传统的IC卡公用电话亭进行有效利用,将其改造为手机充电站;四是在报亭设置手机充电站点,为群众解决充电难题,给群众提供更多便利。

同时,上午听取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后,张韵表示,非常振奋人心,特别是在精准扶贫方面,“去年一年全省实现105万以上贫困人口脱贫、2350个以上贫困村退出和5个贫困县摘帽,让我们看到更多的人生活得到了保障,人民的幸福指数也不断上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