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武侯区龙井社区“迎新春·走基层”春晚上演

2016-01-27 13: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1月27日报道 昨日,武侯区龙井社区以“迎新春·走基层”为主题的春晚在簇锦公园上演。五百多位社区居民欢聚一堂喜迎新年,享受这一场属于自己的文化盛宴。

晚会现场,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台下掌声不断,穿插的“幸运大抽奖”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武侯区龙井社区还对辖区内的52名残疾人、五保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残疾人万春蓉说:“今天的节目很精彩,让我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谢谢社区给我们的关心和关怀。”62岁的曾渊琼老人也表示:“龙井村集体资产量化后,村民变股民,分红加上新居配套生活补贴一年可领到4000元,闲着参加社区老协表演队,晚年生活很开心。”

簇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志愿者们还借此机会为大家进行免费的健康咨询和体检。社区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安全、法治、计生、消防等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社区负责人说:“整场演出从台前到幕后都是由居民自导自演,不仅是展示社区文化建设成果的一个平台,更利于提升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