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文化惠民 四川18万多张猴年日历节前免费送

2016-01-27 13: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127_3

0127_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月27日报道 今日,2016年“文化年货带回家”惠民活动在成都东站汽车站举行,该活动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成都市委宣传部联合开展。活动现场共向群众赠送5000余册实用图书,以及年历、春联、手提袋2000余份。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认真贯彻《中宣部办公厅等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所开展的惠民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今年的文化年货包含8种猴年日历共18.1万张,春联5000对,手提袋5000个,春节前除了在车站发放外,还将发放到全省88个贫困县群众手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